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新床就位

早上睡到十點多,一個星期以來的疲勞好像也沒有睡走......算了,辦正事要緊~~

忍飢到十二點,出門找吃的,一時之間,也不知去哪裏,突然看見三皇三家,好久沒進去吃了,就吃這家吧,星期日,稍微享受一下,呵~~~

邊吃邊看管理雜誌,有不少東西可以吸收利用,不過,要利用這些知識的時機未到,先暫存到大腦,手邊一時也沒筆,正好用相機把雜誌內容拍下來。買相機是對的,哈!!

吃完午餐,騎著野狼,去尋找傳說中的 B&Q 商店,聽說裏面有我想要的「道具」。商店是找到了,可是沒有我想要的東西,結果在醫院的後面,發現一家傢俱行,太帥了。果然是「秘密商店」啊,我要的雙人床就在裏面!!

代價還不算貴,原本第一眼看見的床,都在一萬以上,把我嚇到,想落跑說,還好老板娘說有便宜的,就以三千五買到手了,下午五點多,送到新居裏!!

之後,來回民雄大約三次吧,把大部份的書先運過去,箱子不夠用也真麻煩,上星期回家忘了拿旅行箱了!!

那張新床我挺滿意的,大到可以在上面滾兩圈,又沒人跟我爭位子,帥!!

每次搬家,都有種新感受呢~~~不知那邊睡起來如何,希望下次星期六加班前,我已經搬完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放心吧~~我會跟你搶位置的= =a

Luke HUNG 提到...

嘿嘿,不讓你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