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新眼鏡到了


上星期回台中時,順便逛眼鏡行。老早就想再配一付眼鏡了,眼鏡行在中友百貨對面。

在挑的時候,老闆前前後後拿了五付,但我都不是很滿意,直到他拿出這一付出來,我眼睛一亮:就是它了,找你好久!!

二話不說,當下就買了,雖然比我現在這付貴了 1000 元,但,實用的話,就不會後悔!!

原本求老闆幫我寄到住處(我隔天就不在台中了),問他運費多少,老闆卻很阿莎力,說不用了,都老主顧了,讓我又驚又喜~~~

以為星期一就會到,結果昨天才收到!!真是好物啊!!以後白天騎野狼,一定都要戴這付啦!!

(義氣霖 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體育老師的感覺捏
哈哈

Luke HUNG 提到...

妳覺得我有「雞」肉嗎??
肥肉倒是有耶~~

唸書唸出壞心情,就找我聊一下吧,上星期回家,得知妳媽又上去找妳......

不講出來,無法釋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