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教學及演奏會

早上原本的上低音號教學,突然改成下午,早上變成沒事。小妹挺著大肚子,找我及娘親一起去台中清水的某間月老廟求紅線......= ="還真是累了小妹,都快當媽了......

中午快來不及去上課,娘親及小妹義無反顧自願搭車回台中市......我對不起妳們啦~~~下午我會好好上課的。

下午的課,學生們也很積極,帶他們練我改編好的 Yesterday 四重奏,很不錯,感覺有出來。下次你們再找一個人湊齊四人一起表演吧~~~還有,我帶你們練這首,不是給你們拿去把妹用滴!!

晚上趕回嘉義,因為嘉大管樂社的成發,在民雄校區還有一場。我居然記錯時間,也搞錯地點。好在我提前到達(自以為提前半小時,結果是七點就要演了),趕在開始前五分鐘衝到後台。

一上台後,慘劇正在上演:社團人員很棒,可是觀眾很慘。觀眾有沒有十五人還很難說,再次碰到台上人比台下人多的狀況......沒辦法,人少的校區,加上有其他社團也在這天成果發表。

下次別再選這樣的日子啦,有點難看哩!!建議改到校外去吧~~~演給嘉義縣民看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