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生日還是被知道了

上星期「本硬宅男」生日,原本想偷偷地自己躲起來過......

自己跑去買了一大包鹽蘇雞,回家上網,就被抓包,先是嘉商學妹下午發的祝賀訊息(奇怪了,我何時跟她說的...),第二發是法國號美女(記得我並沒有廣傳生日是哪天啊~~~),再來就是同事們...

隔天更好玩,居然是老闆跑到我們班,直接問(還趁我不在時):昨天不是他生日嗎??你們沒慶祝喔?!

這下歹誌大條,全班人員趁我不在,偷偷摸摸買了一些零嘴,還故意將我支開,給我一個大驚喜!!

各位同仁,本宅男真的很高興,真的感謝你們。

雖然我早就知道你們在幹什麼,只是說開了就不好玩啦~~有時故意裝作不知情,比較容易玩瘋~~

感謝上天給我這一群好同事!!

(雖然我還是想要一個人靜靜地過生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