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做到腦筋不清

該死的 King Conn,這星期工作做到暈掉!!

每天加班到六點半在趕貨,回到家感覺像條死魚;我那用了一年多的 250G 硬碟被程式查出快掛點,這幾天忙著搬資料......事情真是多!!

房間一整個「亂」字,沒力整理...

今天總算拿到新房的鑰匙,和義氣霖又去看了一眼我的新居。站在陽台上,一眼望過去,發覺夜景還不錯咧,我得去買張高腳椅了,這樣晚上就可以坐上陽台上吹風,喝咖啡,喝紅酒......

我住的那棟樓還沒什麼房客,有點淒涼的感覺,加上我這一側放眼望去都沒有建築物,真像無人城......也許晚上吹長號也不會有問題吧,哈哈!!

明天開始,一點一點開始搬東西,暫別騎士的身份。乖,野狼,以後上班天天帶你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