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找新的窩

世界經濟不景氣,石油價格狂漲,宅男本人小生我也受不了,現居地離公司起碼有 20公里遠,開車走二高一天來回要 60公里,騎著野狼來回也要近 40公里......

無奈之下,只好去尋找原本來嘉義時,打算定居的地點:民雄。

班長也真是夠義氣的(以後改叫他 '義氣霖' 好了),我打算找房子的消息才剛放出,他就幫我問到了。隔天我也和他一起去看房子,那房子才剛建好,算是學生宿舍型的。我看了看,選了一間三樓的套房,有 8.4 坪,與我現在住的地方相當,很可惜的是沒浴缸,也沒有廚房、洗衣機及床殿。不過,窗戶一打開,可以看見很遠的地方,可以瞧見頭橋和吳鳳技術學院,四周也蠻安靜,當下就訂下來了。 '義氣霖' 被我嚇到,說我怎跟平常不同,真是有夠阿殺力......

預計六月下旬開始搬,七月中要跟現在住的地方說 Au Revoir 了。再見了,蘭潭,再見了,方便的嘉義市(我還沒開始逛咧)。

離工作地點只要 8公里,很近,以後可以睡晚點啦,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