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新居搬移完畢

事隔半個月,利用每天下班後的時間,把窩搬到新居,也真是夠久了,這是我搬過最久的一次家。

天天累到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昨天總算把舊居清乾淨了,只等明天還房間鑰匙、垃圾帶走,就全部完成。

這段期間,還發生一段小插曲:該死的小孩沒東西玩,居然把我放在野狼車上的東西,包括雨衣、盒裝衛生紙,全丟到水池裏......還好我搬走了,免得受氣!!

新家...新床就位,洗衣機就位,網路就位,萬事 ok (物質上),再來就是填補空虛的生活了吧!!

七月,為了搬家,遇到公司旅遊,再加上加班,都沒時間回台中看看家人......還好上星期家人有來晃晃,雖然待不久,不過我也蠻高興。

說到半個月沒網路的事,實在有氣。該死的中華電信,收錢收那麼急,安裝卻那麼慢。明明說好這星期一要來裝,結果等到七點還沒見到人,不但晚餐沒時間吃,我氣得連去團練也忘了帶譜......

啊,算了,網路通了就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

新居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