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當經理....

話說上星期五晚上上課,正在聊開放中國學歷的事,忘了轉什麼話題,教授突然問我:

你也是經理級的人員吧?!

我笑著否認~~

我真的長得像幹經理級的人嗎??

經理沒我這麼少的薪水吧,哈哈哈~~~~

說我是「專員」,我會承認...「專」門跑來跑去幹雜事的人「員」!!!

今晚的聖經課,這門教授也會錯意......

原先他想找法櫃奇兵這部 DVD,他一直認為絕版,但我說我有買到。今晚就拿給他看.....

本來,我只是想讓他看看長啥樣,多少價格,借他看看封面,結果他以為我要借片子給他,片子還沒拆封耶~~~~XD

算啦,沒什麼大不了,借就借,我還很高興可以拉到同好哩~~~

(其實心裏是想:老師,記得幫我的學期成績加分哦,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