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錯過的台中市 Jazz 音樂節

十八號星期六晚上,我一個人前去 Nova,原本只是要逛 Nova,經過時才知道 Jazz 音樂節已經開始,但我太晚到場了,一個表演都沒見到,只好一個人在那邊閒晃。

最後還是約了老朋友--夫妻檔,出來聊聊天,聊到半夜一點多......







這星期,我再度一人前往,還是沒見到表演,只好隨便晃晃......

連續兩個禮拜六晚上,我發現:好像現場就我是一個人在那邊逛.....


早已忘記自己何時出門時,都是獨自一人......在大學??在法國??

以前出去逛,還會呼朋引伴,現在是能省則省,到底是我越來越孤僻,亦或是年紀大,時間能省則省呢?!

在工作時,總是會想說要多和家人在一起。實際回到家後,反而會想念嘉義宿舍的舒適與方便......自己的家好像旅館......老弟明年結婚後,我該不會變得更少機會回家吧。
想到此,不禁自己心寒起來......

呃......該不會到老年時,還是孤身一人吧......照這情況下去,機會好像很大。

最近發現,自己很極端:靜的時候,總是一個人,臉上面無表情;動的時候,在群體裏,總是像小丑,逗眾人開心~~

總是為別人的事在忙,自己想做的事,卻也只是原地踏步,沒有大進展......該調整一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