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嘉義市「抓蚊」管樂團

這星期周末難得留在嘉義,為了今晚在新營的演奏會。

下午在溪湖一下課,就急忙衝到萊爾富幫我的 ETC 充值,順便設定一下 PaPaGo!,我可不知道演出地點怎麼走哩。事實證明,這玩意真有用,可惜我的筆電電池實在太差,得加買車用電源了。

星期六遇上下雨天,準沒好事,我們就在表演台上,猛抓蚊子,我貢獻了五隻以上,到下半場,還看見螞蟻拖著我打死的蚊子,準備回巢......實在無言!!


一路上從新營開回嘉義,從大林下去比較快回住處,肚子餓的我,又在豆奶攤點了十個水餃,回到家,也差不多要睡了,明天又要去溪湖教學......自己想做的事又沒辦法做了:編曲。又遇上要期中考、加上期中報告,幫學長編的曲,不知會不會開天窗......

唉,事情怎麼那麼多~~~學生們快放寒假吧,快受不了了!!

看著相片的自己,感覺老很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哈哈 現在是成熟穩重啦!!

還有那蚊子真的很誇張= =
(默)

Luke HUNG 提到...

過熟兼過重嗎??

經過這次,妳打蚊子功力加強了沒,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