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失敗者!!!

終於...

我終於...

我終於失敗了...

老天這麼狠心...

在天的面前,我是多麼無助...

秋風起,枯葉落...

回來的路上,寒風刺骨...

違背天道的我,終究要受到責罰...

沒有任何神會想來幫助我...

我...

終於倒下...

再無回天之力...




王八蛋,我怎麼感冒了......害我一天跑兩次廁所,真沒良心!!

後記:
後來受不了,跑去慈濟掛急診、吊點滴。

我發現,現場有一名劉文聰ㄟ,醫生一直問那老阿杯:阿杯,你是不是叫劉文聰......

不由想起,一根火柴,一桶汽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Luke HUNG 提到...

下午請假睡了四小時,好很多了。
明天要幫妳二哥側拍婚紗,等著看相片吧!!

匿名 提到...

好期待哦!!
要到哪裡去拍呀?

Luke HUNG 提到...

新社跟另一個我忘了名字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