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中獎了!!

好幾天沒開信箱了,才打開瀏覽未讀信件,竟發現我上個月參加自由時報電子報的抽獎活動,竟然中獎了,獎品是「巴菲特也會犯的錯」一本!!!

可是信裏寫說要在八號,也就是昨天要寄出回郵,不曉得我星期一才寄,他們收不收呢......

老天別這樣小器,連這點小獎也不給吧......

上次參加台灣大哥大的有獎徵答,我雖然答對,但我居然忘了去領獎了,唉......忙到忘記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讓我想到上次 NOVA 的辣妹有獎徵答!!
華碩! ~ 華碩! ~ 華碩! ~
雖然答對了
可是獎品只有原子筆一隻
下次還要再去玩!!!

Luke HUNG 提到...

你只是想看辣妹而已吧??
要我帶相機去拍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