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周末又遇颱風

早上睡到快十一點才爬起來,昨晚搞了一整晚的電腦,睡得不是很好~~~

下午去民雄國中表演,出門就把西裝穿上,也算我倒楣,沒聽清楚這次出團的服裝,結果穿著外套的我,熱得半死,最後才知道不用穿外套。不過,冬天的西褲也是很厚,還是熱!!

玩那麼多年的管樂團,這幾年一直覺得興趣缺缺,以前還會很興奮,現在好像變成在應付某件事......


出門前就被一個小網友拖著聊天,認識她也有五年了吧!!

她找我去看電影,看那個海角七號,說實在,不是冒險片,我還真的毫無興緻,故意問她「跟長江七號有什麼不一樣」......

本來不是很想去,結果在民雄國中準備彩排時,收到簡訊,明天教學取消,我沒看新聞,八成是颱風要進來了。

好吧,看就看,約好明天十點看那個「海角七號」,希望颱風別把我車子給淹了!!


國片嘛......配樂都很小家子器,很久以前還有一部電影,號稱用一把吉他編完整部電影的配樂。

別人說:這樣很厲害;我說:實在有夠寒酸......

配樂都不肯砸錢下去做,國片怎好得起來。台灣大概只剩愛得死去活來的「情歌」可以聽了......


晚上問那個女網友:妳怎不找朋友去??

她的回答讓我無言:
小蠢(她們三人幫之一,我先認識她的)說她月光族,沒錢;找其他男生去,會被誤會......

原來我真安全啊,不會怕我胡思亂想~~~大概平常和她聊天時,鬧慣了。

(喂喂,好歹我現在單身,正值適婚年紀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