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屁股差點開花

今天一醒來,就發生悲劇:

下樓梯時,眼睛沒看腳下,一腳踩上裝冷氣水的水桶,不但將水桶踩翻,褲子溼掉,整個人也重重地坐在樓梯上。

好在當時機警,稍微側身,讓屁股肉去承受撞擊力,而不是尾椎著地。換來的是屁股肉的紅腫,左手臂也掛彩!!!!

忍著痛站起來,趴到牆邊,整整無言一兩分鐘,痛到猛搥牆壁,然後一拐一拐走下樓...

還好不太影響下午去教學的行程,不幸中的大幸!!

去埔里教那皮皮的學生,很久沒見她們了,其中有一個還故意問我:你是誰?
我回答:你們的老師。
沒辦法,暑假的課我都推掉了,她們記不得我,也算正常!!

第二次她又問:你是誰??
我故意回答:恁~~~老師啦!!

遇到皮學生,還真不能用正常的教法呢......

唉,還是抓緊時間,為這些學生編些重奏曲來用吧...!!

我可憐的屁屁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