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好人卡,你拿幾張了?

網址在這裏

我自己去算過,說我會拿到 2 張......

不過呢,我認為這網站是在安慰人心比較多 = ="

事實上是:早超過 2 張的量了......

大家玩玩就好,不用放心上!!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0張~恭喜你獲得2位數的好人卡。你的缺點不昰長像,而是你的個性,你無法給你的對象一總可以依靠的感覺,加油~多多努力

xxxさんの結婚相手のイニシャルは、M.Fです

唉~~我竟然有十張~~真是.........
不過~~最後面的日語是什麼意思啊= =

Luke HUNG 提到...

我也不知道,我日文還給老師了,哈~~~

叫日文通來解釋吧!!

匿名 提到...

回一個和正文無關的留言∼


海角七號好看哪!
快去看!
裡面有國寶哦
強力推薦強力推薦!

匿名 提到...

再一篇∼

為什麼你要上聖經?
是必修課嗎?WHY?

如果你需要聖經雙譯版
我有可以借你
叫我媽拿給你!

Luke HUNG 提到...

是選修,外國經典選修

舊約與新約的研究。其實在我看來,不過是歷史人物、事件的研究,以及行為、心靈的研究而已。跟宗教無關......

匿名 提到...

我以前也修過聖經文學
還挺好玩的

聖經本來就可以從很多角度切入
單純欣賞其文學價值也很值得了

別想太多!

Luke HUNG 提到...

哈,我對它的文學價值並沒有興趣啦!!

只是單純對它的歷史事件有興趣而已~~~

整個事件,我當它是外星人來地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