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增加身份:大學生

這星期晚上上課的感想......

真是符合我的需求,看來我真的很適合唸管理類的東西。當初怎會去選理工組,真是笨啊!!!

班上同學比我大的有,比我小的也有,還有一名聽障生,我覺得他很了不起,學習精神值得我尊敬。也許我也該學學手語哩!!找同事學好了......

明天雖然公司加班,無奈卡到教學,同事們,我先跑啦,不是我故意的!!!

明天也是這學期第一次上課,希望學生們能喜歡長號這項樂器。又要開始忙改編曲子了,不然學生們會無聊,讓他們試試長號合奏也很不錯,這是很難得的經驗......

所以說,埔里,我來啦!!

回台中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