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颱風來台之 48 小時



時間從 2008-09-26 晚上九點開始至今

為了這個颱風,我已經吃了一整天三餐的泡麵了,正在考慮衝出門找東西吃......

剛收到消息:
Jack 居然在我滿肚子都是泡麵時,說他的晚餐是吃烤肉!!!!!!!!!!!!!!

夭壽喔~~~~不管啦,我決定衝出門找東西吃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個人認為....吃泡面是好事....但不要常吃!!
偶而也要出來吃吃消夜!!!哈~~例:烤肉~~

Luke HUNG 提到...

我這個月底又成了月光族啦~~~

收支沒做好,所以泡麵要多吃了 = ="

正在找一套好用的財務管理軟體,要開始好好做規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