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再度「被虐待」

今天又跑去「被虐待」一番,好像被虐上癮似的。

其實是背又變緊了,今天只選了指壓,只是又多了刮沙。現在整個背、脖子、手臂都是紅的,看起來很嚇人。雖然如此,整個背鬆了許多。幫我指壓的張姐人不錯,談到最後,居然幫我向經理請托,說要幫我牽紅線~~~我則說不用了,我想靜靜~~~

昨天早早就上床睡覺,自以為睡眠品質還不錯,結果張姐反駁我,說我根本就沒睡好,要我心放寬,感情事總是如此,有些人就是歷經波折,幸福才會到。要想說那是對方錯過好機會。
我跟她說:不過我認為,應該是我前輩子壞事做多了,這輩子來還的。所以要受心傷!!!
她卻大笑不已......


今天用手機聽音樂,聽到沒電......本想找 usb 線來充,後來想想,也沒什麼人打給我,索性就不理它。下次還是帶著充電器好了,不然至少把傳輸線帶在身上,免得臨時電用完就麻煩。


忘了今天是她出公差的日子...想起來時,人已經趴在按摩台上。雖然遲了,但還是希望她路上平安,有記得多穿外套。
這兩天天氣變化也太大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