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手機的故事(10)

Motorola RAZR maxx V6
上星期才買的,我又回到 Motorola 的世界,中文輸入頓時變得很順手。原來我記憶中的輸入方式,是 Moto 打下來的。

經過兩個星期她冷淡的回應,失意的情形下買了這隻。我猜想是 Sony Ericsson 阻礙我的路,火大把 Sony Ericsson 給退到第二線。(很好笑的理由)

這隻相機畫素達到 200 萬,內鏡頭是 30 萬。可以支援藍芽音樂耳機使用,聲音還不小。
內建可插 Micro SD 的卡,我幫它加裝了 1G 的記憶卡,把想隨時看的相片、隨時想聽的音樂丟進去。不過,好像我的 Palm T|X 更適合做這件事~~~

希望它能帶給我好運!!
(第一線服役中)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咦?
你最早最早的手機就是ericsson不是嗎?
SE不合你胃口啊?

Luke HUNG 提到...

妳沒看手機的故事(1)吧,那才是我的第一隻。
SE 不是不合胃口,理由文章裏有寫。其實本來想找滑蓋的,可是都太貴了。曾看中 S500 ,但,太貴了!!

匿名 提到...


完全忘了第一隻的存在
只記得孔雀機~~

看完全部的手機故事
發現原來你曾換過這麼多支手機啊?!
真是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