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不要客氣

妳知道嗎??

之前說過,帶妳去參加星期三團練,用意是認識該校的管樂社社長,熟悉之後,妳可以隨時去那裏練樂器,不一定只能星期三才可以去的。
現在團上又多一人想要好好練 Bar. Sax,妳們兩個可以一起約去那裏練習。

別放棄那個好地方!!
好好利用它,我會很高興能幫到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啥感覺你的文章都很感傷阿~
很像在交代蝦密東西一樣~
或許情況也沒那麼糟~
不要想太多~

不用留名字吧~!我想你知道我是誰~!

Luke HUNG 提到...

有很感傷嗎??
呃,那我改進~~~
我本來想留下愉快的回憶,只是寫著寫著,就變成那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