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南北跑的星期日

4/27 這天可謂南北奔波...

早上先從台中跑到彰化溪湖,中午又從溪湖衝到苗栗縣中正堂表演。表演時嘴唇呈現無力狀態......當結束後,擔心回嘉義中途開車會打瞌睡,買了 ComeBest 灌下肚,一路在中山高飆車!!

晚餐在環中路的大台中飲食解決,離她的勢力範圍不太遠(至少我這麼認為,反正都在那一區...)。整團用完餐後,我車上多了三名乘客。心想:不要命的上車啦!!
結果團上同年次的全上來了,整車就差一名吹 Tuba 的,差點組成銅管五重奏!!

一整車人快樂地跑在二高上,你損我,我損他;還在古坑休息站喝杯咖啡。中途老爹還問我跑哪去玩了,大家都回到文化中心了,就差我們這車。最後他還說:好啦,你們慢慢爽,慢慢喝~~~

(這篇到底是要寫啥??只知道我回到住處,就不想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