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花錢「虐待」自己

昨天下班,跑去按摩店去「虐待」自己。走進名為養生推廣中心的店,裏面除了按摩師外,沒有客人。

決定好要按摩的方式:腳底板及指壓,花費約 1000 元,100 分鐘。

開始按摩腳底,真是要命的痛。人說腳底板對應到人的內臟,我痛成這樣,那不表示我內臟都有問題啊?!

然後是指壓,特別交代按摩師,我的背部中上要重點按一按。也是痛得受不了,按摩師說,正常的話,按下去沒痛的感覺,會痛代表積了很多不好的東西。

經過這一次的「虐待」,我感到背部輕鬆了不少,這 1000 元算是值得啦。否則的話,我怎麼做伸展操,就是無法舒解背部的僵硬~~~

找一天再去「虐待」自己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