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與 Patron 閒聊

來到公司一年了,趁機與 patron 閒聊了一下,向他問問工廠狀況與計劃。我發現他並沒有我想像中的不清楚工廠問題細節。只是他對員工的感覺,真的很遲頓。他覺得我們員工沒概念,而我們卻認為他搞不清問題真正原因。也許我以後能做的工作,再加上一份:向 patron 回報員工的"怨念"。

他也給我不少建議,譬如說,該是時候了解公司的每項產品,我必須慢慢接觸生產管理的範圍。而我也向 patron 表明想助廠長一臂之力,分擔流程控管。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我能更深入公司核心,發揮我自己的專長......協助廠長的工作,讓 patron 更放心地去搶市佔,讓公司更賺錢,讓我的錢包更滿......


老爸是廠長,老弟是工廠負責人,而我也想接觸更多廠務工作。家中三個男人在不同領域都當廠長的話(將來啦),也是一件美談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拭目以待!

老哥加油!

匿名 提到...

線上人數一名

指的是我嗎?

Luke HUNG 提到...

人數一名,當然就是指妳啦!!

我找不到合適的閱覽計數器,將就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