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我在幹什麼?!

討厭被騙的人,是否本身也會騙人,不管是出於保護自己或是惡意?!

最近一直想著這個問題,這樣的心態就好像一個愛闖紅燈的司機,即使綠燈要過十字路口,也要先鳴一下喇叭,告訴想闖紅燈的人他要過去......就他會闖紅燈,以為別人跟他一樣吧。


表現自己的誠意,卻被人當作是開玩笑;單方面的熱情,不知被澆息多少次......我好像一直沒得到教訓。

情感一絲一絲剝離,心漸漸變冷漠。
看著鏡中的我,發現越來越不像自己......還是,這才是我原本該要有的臉孔......

漸漸厭煩為了取樂別人,不惜拿自己開玩笑,想要停止這樣的行為,卻發現會不自覺做出這種行為。

羨慕工廠同事-華姐不惜得罪別人有話直說的個性;羨慕朋友不經大腦的快人快語......為了場面的和協而不停動腦修飾話語的我,像是很容易被人遺忘掉,反正沒什麼特殊個性,記不起來也是正常!!


我......究竟在做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