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星期日的時光

昨天回到住處已經快六點,實在撐不住疲勞,先躺了再說,快八點時醒來,正整理著當天拍的相片,一通電話打來,就又出門往華山去喝咖啡。

中途去接小霖及豪哥,再約品姐一家子,就往夜間的華山奔去~~

相片

晚餐沒吃,只好在華山解決。真是有夠貴,一餐要 280元...



星期日早上睡到快十一點,繼續整理相片及寫網誌。中午豪哥找我教他樂理,兩人在火雞大王解決中餐後,就去我住處的隔壁:蘭潭出發,在那邊的亭子教他怎麼看譜及算拍子。

旁邊來來去去兩三對的情侶,實在很煩 XD......

順便拖著豪哥一起環潭拍照,結果中途一時興起,也帶他走我昨日的路線:159 甲,上到半山腰去拍仁義潭~~~

很久沒機遊了,自離開大學後,再也沒這樣旅行。現在有了野狼,我該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也許兩三年後,再加一台單眼相機吧......

把我的 Google 相本全部塞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