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學長的婚宴


今天受學長邀請,幫忙在婚宴禮表演。準備許久的譜,結果到今晚才發出去,心想:糟糕,可能會出包。果不其然,真的出包了。

首先是我自己,這種場合不知為何突然緊張起來,我在長號考試時,也沒如此過;
接下來是表演者沒有如我預期全到齊,少了幾個聲部,結果吹奏時,幾個主旋律都沒出來;
然後是反覆記號還沒到,就做了反覆;
我又出包,聲音抖不停;
臨時指揮忘了要轉換 tempo......

結果是我帶去的 Tuba 槍手表現最穩,啊這是啥情況啊?!

總之,我的第一次婚宴表演,就這樣結束了。不過,我蠻喜歡這種感覺,也許我真的在不久的將來,要組婚宴演奏團啦!!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再表演,一定會更好!!

2008-12-27 書原 et 森田婚宴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就是所谓的一回生二回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