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左黑眼圈叫團團,右黑眼圈叫圓圓

晚上上課,發現我竟然會不自覺閉上雙眼,去照鏡子,兩個大熊貓居然爬到我眼邊~~~

回顧今年所有的事件:
工作=>接手我想做的事
團練=>感覺像是在應付某事,提不起勁
教學=>學生好可愛啊,都有進步
空閒=>下半年,這真是一種奢望
體力=>下半年每天都耗光光
體重=>微幅下降(又喜又怕)
錢錢=>有得賺就不錯了,不用想多一點
嗜好=>攝影正式納入,狂拍吧
感情=>空洞(別再丟帖給我,你們自己幸福就好,不要扯到我 T_T。我很難賺回你們的紅包啦 )

期待:
讓我多睡一點,別讓我胡思亂想而失眠。
心神回體。
慾望少一點。
我想放長假......想回法國走一趟,尋找悠閒的感覺!!

我會不會進入佛家「空」的境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拜托!才开工没多久就又想放假?!

Luke HUNG 提到...

開工??
之前又沒放假,忘了我這裏不是法國耶~~

可沒有法國兩星期的聖誕假期吶!!!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