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痛苦後的舒爽

明天就是管樂節的開幕!!

下班回家,洗了個澡,突然決定今晚不去上課了,要去按摩!!

全身硬的要死,而且精神越來越差,想說也隔了三個月沒去了,就趁今晚去一次吧。

果真如我預料,整晚按摩了三個多小時,也痛苦了三個小時,花掉 1500 現金,換來的是一身舒暢,最後離開前,竟遇到店長的老師。

給老師點了幾個穴,拉了幾次手,沒想到十幾年沒辦法彎腰碰地的情況,今天居然有辦法彎下去,還在地上寫字,把我自己的名字寫了一遍。

Jacque 這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我決定:我要參加救國團辦的氣功活動,地點也是這家健康中心,我要學好氣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晕,你要多做运动啦,早上或饭后跑跑步什么的.能不骑车就步行,天天不动的话小心"肌肉萎缩".

Luke HUNG 提到...

運動啊~~~
我也想抽個時間出來慢跑什麼的,無奈時間太緊湊了。
我之前連想在周末睡到中午都很難辦到咧~~
整天忙到十一、十二點,又難入眠,早起無望 = ="

天天不動是不可能啦,我整天在工廠裏跑來跑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