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重返吉他界

最近應同事媽媽的要求,去她家教她小孩彈吉他......

沒想過我也會當吉他老師了!!

昨晚教完的結果,今天上班倒是被同事媽媽吐嘈。

她說她的小孩提到我時,是叫:那個哥哥~~

話還沒說完,她就更正說:要叫老師!!

我還以為她是因為師生立場在糾正,結果居然是:

「我女兒要是叫你哥哥,那你不就要叫我阿姨了,我才不要咧~~~我又沒長你幾歲!!」

哈哈哈,原來我無意間吃了輩份的豆腐了...

2 則留言:

PANDA 提到...

现在居然还有人叫你哥哥,怎么就不显老呢~
真让人嫉妒~~

Luke HUNG 提到...

保持內心的快樂,就會反應在妳的臉上啦~~
不要太計較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