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原來...

經過相處...

原來,我是如此粗心的傢伙...

原來,我這樣輕乎別人的想法...

原來,我認為重要的部份,在別人眼中其實不重要...

一直以來的「我認為」,原來都是一廂情願...

原來,我的失敗就是這樣自以為的想法導致的...

不想變成失敗者!!!

感謝她的提醒...

不用說,做就對了~~說再多,是不會成功的...

(我怎會這麼愚蠢...原來我才是笨蛋!!!)

關心別人,卻只做了半套,等於沒做啊~~~~~~

4 則留言:

PANDA 提到...

有一阵没看你更新了,都不知道你近况如何
怎么一来就是这么伤感?
没事吧??

之前给家里打电话,我老妈还在问你好呢,什么时候有空了想换个心情,就来玩玩.

这个周末TOURS有个EXPOSITION,我要在CONFERENCE上介绍LUOYANG的历史文化.
VOILA, A+.

Luke HUNG 提到...

這一陣正忙著呢 :)

也不是傷感啦,只是覺得,自己的人際處理方式,並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好。

幫我向妳母親問好啊~~~去洛陽旅遊,做一次歷史的巡禮一直是我想做的事,只是遙遙無期就是了 XD

得到 A+的評價呢,真不錯。很久沒見妳的相片呢,我很想回味一下 Tours 的風光,何時要建立個相簿,貼些 Tours 的風景呢??

我很懷念那裏的景緻哩!!

Panda 提到...

孩子呀,太久不讲法语了吧,A+ 是A PLUS的意思啊~~~

你为人处事我很放心的,到现在提起你的人都说你好啊.
而且你担心什么呀,我要有你的一半会做人就开心死了.
最近(就是上次那个EXPISITION)看到一个人作了不太道地的事,我就当面向他表达了我的想法(当时只有我一个在场),现在他一直躲着我,更有可能因为猜测我会告诉当事人而故意说我坏话.事实上我只是当面和他讲,照顾他的面子,过后并没有传任何闲话.
就这么被人顾忌了,很白目吧.

TOURS照片没问题啊.我有BLOG,只是一直没用过,等我贴了一定告诉你.

Luke HUNG 提到...

咦,不是 à la plus 嗎?
太久沒講,還真的忘了一些~~~哈!!

有人適合當面講,有人適合事後說...
其實對方會怕妳,也許是妳講得太直接也說不定~~~

我真的會做人嗎??其實,我真的很懷疑哩~~

大概是非常親近我的人,才會發現我的重大缺點了....

對了,六月份,我將會宣布一項消息哦~~等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