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再戰奮起湖

我有補上 Jack 的相片,快去看吧



使用工具:Canon 1000D + Tamron 18~250m.m./f3.5~6.3 & 野狼125R 一部

話說此行的目的,是為了享受機車大戰山路--九轉十八彎的刺激,順便帶從來沒上過山的豪哥練騎山路,並且特訓我們的攝影技術所舉行的,當然,發起人正是在下我<---感覺好像很偉大的目標!!! XD

路線選的是我上次攻上奮起湖的「台159甲」,這可是個好路段,舉凡過彎、壓車、雷蠶...噢,抱歉,這個不算,風景也不錯,所以我們三人:我、Jack、豪哥 (另一員臨時陣亡沒來--阿凱),誓師大會(吃早餐)完後,就~~~~出發了!!

途中經過上次機遊的半天岩及稍上面的小亭,繼續攻上頂。 說實話,帶著沒有山路經驗的豪哥,速度是快不起來。不過為了安全,避免他過彎時,飛出公路跟我們說 Bye Bye (我想,他應該會更想說:機車咧~咧~咧~<---山谷回音),我小心地示範如何過彎及適時壓車。

快到石桌之前,我們經過一個民宿,聽說有帶人去看螢火蟲的節目,找機會來住住看!!在這個民宿,也巧遇 Jack 的友人及其一家人!!

因為在這裏休息足夠,所以我們之後就直衝上奮起湖,沒再停過!!

買 Canon 1000D 及旅遊鏡頭,果然是對的,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偷拍」XD~~~不過,只有 250 m.m. 的距離,能拍的不多,八成原因是我不夠敏感,能「偷拍」的目標沒感應到!!

下山也跟上次一樣,走台十八線,路途中,看見一輛房車的頭栽進路旁水溝裏,我猜開車的傢伙八成第一次上山,不會過彎,不然就是打嗑睡......

說了這麼多,各位還是看相片吧!!

2008-08-24 再戰奮起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惦记的是你们有没有吃到山猪肉啊?
呵呵
前两天回学校开会(一连2天),明天就开学了,又要见那群淘气的孩子喽~~~
PS:现在在转身份,就看这2个月的啦.

Luke HUNG 提到...

山猪肉...
我們這裏很難見到啊~~~